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有路灯两眼摸黑脚下一摔 骨头错位停工一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市民被瞎了的路灯“害”惨了

  本报讯记者罗冰报道:“就是那路灯,害得我摔到骨头错位,整整一个月都还走不了路!”家住同德围公交总站附近的王女士近日向记者诉苦。本报关于路灯问题的报道一出街,许多市民来电道出自己深受其苦的经历。

  王女士的切肤之痛:10月30日的深夜,王女士乘坐134路公交车到同德围总站下车,从马路对面的地下道过街回家,安装在路口的路灯早已“罢工”多日,地下道入口周围黑漆一片,王女士一路摸索着。突然,王女士感觉脚底一空,右脚踩落一个很深的坑里去了。谁知,这一摔就站不起来了!幸亏一位路人热心地用摩托车把她送回了家。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骨头已经错位,须敷药静养一个多月!

  记者昨晚寻访王女士摔倒的地方,发现这里乱石成堆,附近的路灯都亮着,唯独这一处连接马路与地下道的拐弯口路灯熄火,曲折的地势使这里正好成为死角。据这里的保安称,这盏路灯至少有一年没亮了,行人在这里摔跤是常事。

  据悉,本报曾经报道过的几处问题路灯,现在都已经得到了处理回复,有的居民已经重新享受到了夜间的光明,有些没有安装路灯的路段也已经立项。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