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万活期转定期变成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3:45 新京报

  银行发现错误后立即冻结多存入的3万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昨天,由于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四路通支行工作人员的失误,王小姐转存的3万元定期变成了6万元。银行发现错误后,立即通知了尚不知情的王小姐返回银行,取消了多存入的3万元。

  据王小姐说,昨日上午,她在银行8号台办理3万元活期存款转存定期业务。

  事后便和朋友离开了银行,去附近的商店购物。

  由于没有带手机,王小姐直到中午12点多回家,才发现手机有几个未接来电。拨通其中一个固定电话后,王小姐得知上午的转存出现了差错,但银行并未在电话中透露原因。“我问是不是钱少了,他们说不是,让我下午到银行8号台办理。我通过电话银行查询,也没有发现账户有问题。”

  下午3时,王小姐到银行后才得知,自己的账户上多出了3万元。由于银行发现后冻结了这3万元,所以王小姐通过电话无法查出来。经过简单办理后,多存入的3万元从王小姐的银行卡上取出。

  据银行8号台工作人员解释,由于活期转定期需要先取再存,但她在这个操作时忘了先取出3万元,而是又往王小姐的卡内存入了3万元,加起来就成了6万元。银行发现问题后立刻冻结了多出的3万元,并通知了王小姐。因为自己的过失导致王小姐多跑了一趟银行,该工作人员当面表达了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