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困农妇养卖淫女挣钱被检察院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通州讯(记者 刘湘琼 通讯员 李隽)因老伴卧病在床而令生活困难,便想到以容留小姐在家卖淫的方法挣钱,不仅卖淫女和嫖客被当场抓获,自己也因容留、介绍卖淫被起诉。

  王老太太是通州区的一个普通农民,自从去年年底老伴患半身不遂瘫痪在床上后,家里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差。在跟别人闲聊天时听说养“小姐”在家卖淫可以赚钱,王老太太
便动了“歪念头”,想通过这种“无本买卖”挣钱贴补家用,并把正房的里屋收拾好。

  随后,通过别人介绍,先后找了几个外地女子在家提供卖淫服务,王老太太从中间介绍,挣了不少的介绍费。正当她为自己的生财有道暗自高兴时,接到群众举报的民警将正在其家中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叶某和胡某当场抓获。

  前日,王老太太被通州区检察院以容留、介绍卖淫罪依法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