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梦想变成女性遭家人反对绝望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小在女性圈子里长大的17岁少年内心藏着一个强烈梦想—变性!让自己回归梦想的女性之身!当他把内心的秘密告诉家人后,遭到强烈反对。他感到了绝望,随即做出极端之举,一天傍晚,他来到锦江河边,一头扎进冰冷刺骨的河水中……

  自述:从小生活在女性圈里

  如果不开口说话,谁也不会把小晓(化名)当作男孩—身材纤细修长;皮肤白皙透亮,鼻子挺拔秀丽,左耳带着两个水钻耳圈

  ……这是记者昨天见到的小晓。

  小晓的童年在乐山犍为县乡下度过,父母都是农民。作为家里的独苗,母亲格外宠爱他。由于长相乖巧,母亲甚至经常给小晓穿裙子,并且在他的左耳打了两个耳洞,戴上耳坠。而与他从小一同长大的堂姐常给他穿裙子,为他梳扎辫子。小晓说,他从小生活在女性圈子里,和女生一起玩,所以接受的习性更多是女性的,“就像一个人从小生活在狼窝里,长大了便有狼性一样。”

  上中学以后,小晓开始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女孩子”,但在心底深处,他渴望自己是一名女孩子。这种生活犹如一个魔鬼左右撕扯着他的思维:是否该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真实想法?

  朦胧之恋他向“他”求爱

  小晓说,上初二时,他收到了一封情书———同班男同学李刚(化名)向他表达了爱意,“我忐忑不安地接受了……”就这样,两个男生谈起了恋爱,这在小晓所在的小城引起了“喧哗”。一年后,经过一番思想挣扎,小晓决定和李刚分手,他在给李刚的信中写道:“我现在还是男生,不能和你再谈情感了……”

  网络里她们当他是妹妹

  去年,16岁的小晓考入成都某校音乐教育系学习。此时,他变性的心情越发强烈起来,甚至由于无法接受和男同学同住一个宿舍,向学校提出单独住一个宿舍的申请。只有在网络世界里,小晓才能博得网友“叶子姐姐”等人的理解,许多女性朋友都把小晓当作妹妹来照顾。

  跳河抗争巡警救了他

  11月25日傍晚,苦闷的小晓和一名在网上认识的姐姐来到锦江河边散步,诉说自己想变成女孩的渴望,越说越觉得希望渺茫。哭着哭着,小晓猛然向河边靠近,网友赶紧劝他别想不开,迅速向他靠近并伸手试图拉住他,可小晓已跳进河中……目击市民赶忙拨打110报警,最后巡警用绳索把已冻得浑身紫青的小晓从河里拉上岸来。小晓说,他的变性想法遭到家人和学校的反对,“没有经济来源帮助我实现变性的梦想是我绝望轻生的主要原因……”

  明天初期变性手术开始

  据小晓透露,目前成都某整形

医院已同意为小晓做变性手术,而他的初期变性手术:面部、胸部塑形手术将于明日进行。据院方称,手术费用除给予小晓一定优惠外,可能采取合约形式由其分期付款。另据该整形医院称,17岁的小晓接受变性手术,将开创我国截止目前为至年龄最小的
变性人
记录。

  文/图实习生董馨记者宋永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