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睡觉醒来心情烦躁 在家中持刀连杀父母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1 桂龙新闻网

  11月30日凌晨2时许,淮北市濉溪县百善镇陈老家庄陈老家村发生一起命案,28岁村民陈若展持刀在家里连续杀人,一口气杀死妻子、父母亲以及4岁的儿子。

  据警方介绍,11月30日凌晨2时许,陈若展睡觉醒来,感到很烦躁,心里很气愤,就想让全家人去死。于是拿着一把刀朝妻子砍去,致使睡梦中的老婆当场死亡,接着,陈若展又将睡在同一张床上的4岁儿子也杀死,其父母听到声响后走进房,也被陈若展持刀砍死。
血案发生后,陈若展于凌晨4时许离家,想出去打工,在村外遇见其姐夫,他说他杀人了,姐夫就和他一起回到家中,其姐夫看到现场惨不忍睹,忙拨打110报警,濉溪县公安局百善镇派出所公安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将陈若展控制住。

  据村民们介绍说,陈若展平常沉默寡言,有点精神不正常,两天前刚和老婆打工回村,回村后,他们曾去淮北市矿工医院检查过。案发当晚,村子里停了电,人们还曾看到陈若展吃过饭后在村里遛着玩,没想到一夜之间他竟杀死全家4口人。

  目前,陈若展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陈若展是否在发病期间作案的,有关鉴定正在进行中。

  来源:江淮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