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冬令化妆品有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9 南京报业网

  【今日商报报道】 (记者成曦)倩碧、SK-2、兰蔻、夏奈尔、VOV等高档化妆品几年来在全国热销,网络销售也非常之多。但其中有80%是假贷或掺水货,且价格低廉的近乎疯狂。

  据了解,按照正常渠道,无论合资经销还是代理,进口化妆品在商场中的价格在交了关税、增值税和消费税后,一般都居高不下,水货和假货则价格很低。

  一位从事化妆品销售多年的业内人士说:掺水、大瓶装小瓶、过期品统统是“小儿科”把戏,一些不良商人玩出的各种损招更让人咋舌。有些所谓水货其实根本就是假冒货,有的会把大包装化妆品瓶内的残余兑水后灌装成试用装或赠品小样出售。例如,将一些过期大瓶装进口名牌香水用针管吸取出来,再分装到各小瓶装的空瓶子里,每支小瓶装的香水可卖20元至30多元不等,利润高得惊人。有些不法分子将国外过期变质的化妆品走私进来,高价出售,其实这些都是被夹杂在外国垃圾中走私进来的,是国外化妆品公司和商场废弃的过期产品。这位人士还说,一些地下工厂还专门造假,哪一种化妆品畅销就仿造哪一种,造假技术炉火纯青、不是专业人士,很难辨别。

  专家建议,市民最好还是到正规的大商场选购化妆品,质量会有所保证。(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