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神婆将迷信妇女和其女儿先后骗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母女听“神婆”话被骗财骗色

  增城男子被判有期徒刑12年半

  本报讯(记者徐智慧通讯员黄新波赵凌)一男子冒充神婆,胁迫香洲区一位迷信妇女交钱做法事,趁机骗去其人民币17080元,并将妇女及其14岁的女儿、女儿的同学强奸。近日
,香洲区法院判处“假神婆”彭桃杰有期徒刑12年半。

  迷信妇女委身属虎男子

  潘某珍今年34岁,在香洲区金鼎以卖电器为生。去年7月份,结识了一个自称彭桃杰的增城籍男子,彭称认识一个名叫“陈艳清”的神婆,看相算命非常准。几天后,潘某珍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受彭桃杰之托为她算命,然后如数家珍地报出了潘某珍的家庭住址、出生日期,潘某珍平时就很迷信,见一个素未谋面的神婆算得如此准确,便对其信以为真。

  “陈艳清”在电话中说潘某珍有血光之灾,必须交钱给她做法事才可攘除灾祸,并要求潘某珍向一个账户汇入8580元钱,潘依言行事。一个月后,“陈艳清”再次打来电话,称“你的法事好难做,有很多鬼怪”,必须由潘某珍和属虎的男子发生性关系才可解决。潘某珍表示为难,“陈艳清”说彭桃杰属虎,各方面都符合要求。此时的潘某珍已经对“陈艳清”言听计从,不久便在彭桃杰的住处与其发生性关系。

  14岁女儿和同学也被奸污

  时过不久,“陈艳清”又打电话说,“你女儿曾某萍有血光之灾,也须和属虎的男子发生性关系,不然绝对活不过17岁”。迷信到极点的潘某珍信以为真,于是将自己14岁的女儿带到彭桃杰的住处,让女儿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2005年3月8日下午,曾某萍放学后与同学尤某霞来到彭桃杰的住处,让“叔叔”给她攘灾。彭桃杰又将尤某霞强奸。事后尤某霞报警,彭桃杰很快被抓获。据彭桃杰供认,冒充神婆“陈艳清”打电话给潘某珍的就是他本人。他事先知道潘某珍非常迷信,便施展诈骗手法骗财骗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