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有了艾滋病救助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市防艾办、文明办、红十字会、卫生局联合在商业大厦广场举办“抵御艾滋病、人道万人捐”活动启动仪式。市卫生局等11个单位当场捐款50余万元。

  该活动所募得的资金,除一部分上交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外,其余均用于在锡的困难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患者,帮助他们得到有效的艾滋病抗病毒和抗感染治疗。

  启动仪式后,一支佩戴“抵御艾滋、珍爱生命”红飘带、并骑着自行车来到大街小巷的队伍尤为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刚刚成立的网络红丝带志愿者。

  他们与青春红丝带、天使红丝带、巾帼红丝带一起向市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并接受市民咨询。

  除了为符合条件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免费药物治疗外,卫生部门还将为感染艾滋病的高危人群提供帮助。如为吸毒人员开设美沙酮替代治疗门诊、在江阴的娱乐场所将试点为高危人群提供点对点的咨询服务等内容,全面阻击艾滋病。(何玉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