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晚土堆害人 警示标志设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1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傅家镇的郭先生向本报反映,6天前傅家镇高家村开始修路,为防止车辆通行,便在村口堆放了一个大土堆,由于土堆旁没有设置安全警示牌,每到晚上,不少骑车的人撞在了土堆上,不同程度地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家村口的土堆足有1米多高,土堆上还有不少篮球大小的大石块,大土堆约占了路面的1/4,行人从此路过都是小心地绕来绕去。记者注意到,土堆旁没有
任何安全警示标志。

  一行人告诉记者,前天19:00左右,因为天黑,他从这经过时,摩托车一下子撞到了土堆上,头部撞在了一块石头上,顿时鲜血直流。记者注意到,他头部肿得很高,脸上的划痕清晰可见。

  一名姓王的村民说,昨天20:00左右,他路过此处时,看见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微型货车“躺”在土堆旁,周围还有点点血迹,驾乘人员已被120拉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不到6天的时间内已发生4起土堆“咬”伤行人事件。

  记者随后与高家村委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说,工程结束还需一段时间,为了保证路人的安全,他们会立即设置安全警示灯。

  21:00许,郭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警示灯亮了。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