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吕坚在福绵管理区调研时强调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的财税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3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坚在福绵管理区调研财税和社会保险工作时强调,要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吕坚在参观了伟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永裕制衣新厂的生产情况并听取福绵管理区领导的工作汇报后说,福绵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以服装为龙头的工业企业发展很快,培植了财源,进一步促进了财税工作的发展,财税增长幅度大。

  吕坚强调,全市各级财税部门、劳动保障部门的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自治区提出的“双过千”和玉林市提出的“保5争7”目标,抓紧年尾有限的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征收力度,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的财税任务和社会保险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财税工作和社会保险工作,争取实现明年经济工作的开门红。 (张冠中)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