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丢在车上被拉走 石市检察官热心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13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兴 通讯员 张玉华)近日,石嘴山市检察院的几名检察官在外出办案途中,帮助一位银南少妇将其丢在客车上的孩子顺利找回。

  11月22日中午13时许,在青铜峡市通往叶盛的街道路口,一少妇在公路中哭喊着拦截过往车辆。当她绝望之际,一辆石嘴山市检察的警车停在少妇面前。原来,她9个月大的孩子在她下车时被从青铜峡开往叶盛的中巴车拉走了。

  检察院工作人员闻听此事后,立刻驾车追赶。在追出10多公里后,终于将那辆拉走孩子的车号为宁C.XX506的中巴车追上。目对众人的指责,中巴车的司机和票员却蛮横无理,认为是检察院工作人员多管闲事,甚至要从车上冲下来打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