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夫有外遇 女老板撒钱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8时许,城隍庙沉香阁路上福源商厦内,一名做保健品生意的女老板将几千元钱从三楼窗口扔出。民警和消防员闻讯赶到后,将散落在屋檐和地面上的百元大钞拾回交还给了失主。

  记者赶到时,整条街已恢复了平静,沿街摆摊的张老板说:“我听到有人高喊‘掉钱了’,抬头一看,对面商厦真的飘下来红红白白的钞票。”张老板和路人凑近了看,发现
每张都是百元大钞,飘飘洒洒的足有几十张,撒钱的是三楼窗口里的一个中年女子。

  这些钞票大部分落在了二楼突出的屋檐上,也有少部分落在地面。最先赶来的是福源商厦的几名保安,他们将散落在地面上的钞票捡了起来。民警也很快赶到现场,立即在商厦下面将无关人员挡在外围,以免散落的钞票被捡走。之前有几名围观者捡了几张,都把钱交还到民警手中。

  由于一些撒下的钞票掉在商厦一二层之间的青瓦屋檐上,警方拨打119求助。码头消防队赶到后,队员们架起金属拉梯爬到屋檐上,将留在上面的钞票取了下来。保安、民警和消防员共捡到2500元钱,将其交到吵架的夫妻手中。

  记者在商场内了解到,撒钱的是在二楼做保健品生意的女老板,她一直怀疑丈夫有外遇,夫妻俩平常争吵不断。事发时两口子刚大吵了一架,被众人拖开之后,女老板抓起柜台上的一大把百元钞票,跑上三楼,一把把将钱往外撒。

  记者在店铺内看到她时,她仍是怒气未消的样子,对丈夫不依不饶地指责。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