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士男教师殴打女友称与其发生关系是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32 重庆商报
博士男教师殴打女友称与其发生关系是同情

杨红到市妇联投诉    记者 陈诚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天下午,一位手缠纱布的女子找到市妇联,声称为认识3年的博士生男友堕胎而患上妇科病,如今却被男方抛弃,还被痛打。市妇联将调查此事。

  缝制被套送男友读博士

  在市妇联接待室,30岁的杨红(化名)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大。她告诉记者,自己的
男友是某高校教师,今年取得了博士学位。2002年8月,在沙坪坝区某国营企业做会计的杨红经人介绍,认识了刚毕业的硕士生苏辉(化名),他家在农村,但看上去老实可靠,让杨一见倾心,认为他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苏对杨也很好,不久,两人同居。9月,苏辉要到上海一重点大学念博士。临走前,杨红为经济不宽裕的男友亲手缝制了被套,还准备了数百元的生活费。两人依依惜别后,苏去了上海。

  “打掉孩子后他说要娶我”

  杨红说,此后两人经常通话,苏辉在电话里要她等他,并提出过结婚。两个月后,杨发现自己怀孕,苏让她先把孩子拿掉。杨去做了手术,但造成了宫内出血。此后每到例假前后,都要流很多血,“打掉孩子后他说要娶我”。为了男友在异乡生活过得好一点,杨还给苏辉寄过几次钱。暑假和寒假时,苏辉也曾专程回重庆看望杨红,两人住在一起。“自从手术后,我每次和他亲热都要流血,也许这也影响了他对我的态度。”

  毕业当教师后变得冷淡

  2005年7月,苏辉毕业取得博士学位回到重庆。这时,他已不愿再理睬杨红了,打电话时常推说有事。9月,苏到我市某高校任教,两人关系却越来越紧张,苏不愿拿出过多的钱让她治疗妇科病。11月19日,杨红生日那天,和苏在旅馆发生关系。早上,两人起争执,苏拿起菜刀将杨的左手两根指头削伤,缝了15针。

  杨红称,11月26日晚,她到苏辉在学校的宿舍,被其拒之门外,并拿起砖头把她打昏在地。

  男方:非常厌烦她纠缠

  记者与苏辉取得了电话联系。他称,当初和杨红只是

同居,但没有确定恋爱关系,“只是当她一般的朋友”。到上海后,杨不断纠缠自己。他以后回重庆期间,虽然确实和她发生了关系,但只是出于同情,照顾她的情绪,并无感情。他表示,杨红手上的伤口是她自己拿出刀,他在争夺过程中被划伤的。而头上的伤,苏辉称是杨先拿砖头打他,他才将杨推倒在地,并踢了她几脚。

  苏辉所在学院的工会主席告诉记者,苏是今年9月才到校任职的,工作比较负责,但对私生活和人品不太了解。

  记者 纪文伶 实习生 申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