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套了个QQ轿车“壳” 偷偷溜上高速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19 青岛新闻网

  黄海晨刊讯(通讯员 李东 宋辉) 11月15日上午,一辆三轮车套了个QQ轿车“壳”,偷偷溜上日东高速公路,遇到交警竟掉头逆向狂奔。

  当天上午10时左右,这辆三轮车行驶在日东高速公路西湖段,被市交警高速公路大队干警拦下检查,没想到司机刘某十分夸张地掉转车头,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逆向逃窜。从莒县往零点收费站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一看到这辆QQ,纷纷避让,险象环生。值勤民警火速
用高音喇叭对其进行劝离,但该车驾驶员拒不理睬,逆行朝着零点收费站方向一路狂奔。折腾十多分钟后,民警才将该车劝离高速公路并在零点收费站出口将其查获。

  据高速交警说,这是辆普通三轮摩托车,属于严禁上高速公路的车辆。该车驾驶员刘某是东港区农民,根本就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对此,高速交警马上对驾驶员刘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证据固定,并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扣留三轮车。无证驾驶的刘某,将面临拘留的法律惩罚。

  高速交警东港中队民警还说,昨天早晨还截获了一辆不准上高速的摩托车,该车驾驶员被抓住后居然称,早晨雾大,上了高速才发现走错了,于是干脆一错到底,打算到达了才下高速。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