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休闲中心设鸳鸯浴顾客可与女服务员一起洗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10 海南特区报

  娱乐休闲场所本应是游客和市民愉悦身心、享受健康生活的地方,但是有些经营者受经济利益驱使,用色情服务违法招徕顾客,败坏了社会风气。世界艾滋病日前夕,记者深入海口娱乐休闲场所暗访,发现少数娱乐休闲场所存在洗“鸳鸯浴”的色情服务。

  第一次暗访

  时间:11月12日下午3时40分

  地点:海甸岛人民大道一家康体休闲中心

  女领班向客人推荐“鸳鸯浴”

  这是位于海口市海甸岛人民大道上的一家康体休闲中心,进门右侧是服务台,一楼是美发店。11月12日下午3时40分,记者走进这家休闲中心时,女领班微笑着打招呼?

  记者:“这里有什么服务项目?”

  女领班开始热情地介绍起来:“我们这里有泡脚、按摩,其中按摩又分中式、泰式保健,有普通、贵宾和‘顶级’三个级别的包厢。二楼是泡脚,每个钟15元。三楼是保健,普通房中式按摩20元,泰式30元。贵宾房有泡浴木桶,可以让女服务员帮助客人擦洗身体……”

  女领班边说边领着记者来到三楼靠北面的两个包房内,向记者推荐说:“这就是顶级至尊包房,里面有宽大的席梦思床,有彩电、空调,有供两人同时沐浴的‘鸳鸯浴’桶,客人可以和女服务员同盆共浴。女服务员还可以为客人提供全套‘一条龙’服务,价格要高一些,买一个钟送一钟,让你逍遥得像‘皇帝’一样。”

  听完女领班的介绍后,记者花20元要了一个钟的中式正规保健按摩。一位自称来自四川的按摩小姐证实了女领班的介绍,她说:“这家休闲中心才开两个来月,有30多名按摩小姐,分三班轮流上班,按不同的价格,提供不同等级的服务。”

  第二次暗访

  时间:11月15日晚10时30分

  地点:海甸岛人民大道一家康体休闲中心

  中档“鸳鸯浴”生意火

  11月15日晚10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海甸岛人民大道这家休闲中心时,一名年轻的男领班上前询问:“老板,按摩吗?”未等我们表态,他便热情地介绍:“我们这里明码标价,服务一流,从不宰客。如果小姐向客人索要小费,可以向我们投诉!”

  这位男子径直把记者带到三楼推荐说:“男人嘛,出来就是要玩得潇洒,玩得痛快。不如尝试一下洗‘鸳鸯浴’吧!包你洗了第一次,还想洗第二次……”

  这位男领班分别打开贵宾房和“顶级房”让记者选择,他说:“贵宾房洗浴的木桶小些,容纳一个人很宽敞,容纳两个人就嫌狭窄点,小姐为客人提供全方位服务。你提出服务员和你共浴也行,只是挤一点,最好是选择‘顶级房’,浴桶大,可容纳两个人共浴,很宽敞,洗得也舒服。”

  记者在和男领班聊天时,看到走廊里有好几对男女进出贵宾房洗“鸳鸯浴”。记者说按个中式保健就行了,于是花20元按了一个正规中式按摩。随后记者从按摩小姐口中得知:洗中档价位的客人相对比较多,洗“顶级”的一般是有钱的老板或求人办事请客,让客人享受最尊贵的服务,这样客人感觉有面子,请客的人脸上也有光。小姐告诉记者:“生意忙时,几个包厢客满客人要等好久才能轮得上。”

  记者注意到,这家设有“鸳鸯浴”色情服务的休闲中心的包房内墙上还煞有介事地挂着白底红字的“严禁黄、赌、毒”牌子。

  第三次暗访

    5日晚10时30分,

  时间:11月27日晚11时20分

  地点:大同路一休闲康体中心!

  看不中要给小姐5元路费

  11月27日晚11时20分,记者来到海口市大同路一休闲康体中心。女领班问:“先生按摩吗?”见记者一行两人,她说目前只有一名小姐有空,如果客人有要求,她马上就叫人过来。记者询问这里最好的服务是什么时,她把记者带到走廊最东边一个大包房里,里面有一张大床,有台蒸浴机。靠东边里间还有个大木桶,可以洗“鸳鸯浴”。女领班告诉记者:“可以和小姐洗‘鸳鸯浴’,由小姐给客人提供‘一条龙’的服务。”记者让她叫小姐上来看一下,她说目前人手不够,她马上电话联系小姐上门让客人挑选,如果不中意,出5元钱车费给小姐回去就行了。

  女领班让记者先到房间里等一会儿。

  这时,休闲康体中心的一位男子进来对记者说:“我们保证让客人满意,你需要什么样的小姐服务我们都可以满足,连女大学生也可以提供,并随叫随到。”

  几分钟后,女领班把一位长相清秀的女子带到记者面前。该女子称自己今年18岁,是海口某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她说,如果客人中意她就一块进去陪客人洗“鸳鸯浴”,她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让客人失望的。记者借故称朋友刚打来电话,要去打

麻将,下次再来。记者掏出5元钱给了这名“女大学生”作打摩的费。随后,记者离开了这家休闲中心。

  当晚11时50分,记者来到某宾馆门口街道边,称自己是从内地来海南开会的客人,晚上想找个地方放松一下,问

出租车司机哪里有洗“鸳鸯浴”的。出租车司机一听,连忙说:“有!我可以带你们去。”出租车司机把记者载到海秀路一家休闲中心,让门口的“少爷”带记者进去。

  一名带对讲机的“少爷”把记者带到该休闲中心的四楼桑拿部,两名穿白衬衣的男领班称:“我们可安排小姐为客人提供全套服务。”

  经过讨价还价,他们最后把价钱压低了200元,说这是最低价,可以享受小姐的“特殊服务”。并称这里既安全又实惠,这样的价格是最低的了。转了一圈后,记者借故离开了。

  带路的那位出租车司机见记者“不满意”,又把记者载到蓝天路一家休闲中心,一名“少爷”领着记者乘电梯上了四楼桑拿部。“少爷”介绍说:“我们这里可以看艳舞、和小姐同浴。”

  记者借故出来后,司机热情地把自己的手机号码递给记者,说他认识很多休闲中心的老板,可以为记者作向导,提供客人需要的各种“特殊服务”。此时,记者看了看时间,已是次日凌晨1时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