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报料有重奖两重惊喜送给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官莉 见习记者 徐海燕)今日凌晨零时,本报热线962111正式开通。962111开通首日,本报将奖励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报料的读者,同时还将送出双重惊喜!

  一重惊喜:500元礼品奖给最佳报料人

  凡在今日凌晨零时至今晚23时59分给本报提供新闻线索的读者,都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礼品。本报将根据见报的新闻含量大小、社会影响力、是否独家等多方面因素评选出一名最佳线索报料人。如果你在今天提供的新闻线索有足够的新闻含量,也许你就是最佳线索报料人,就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礼品。

  二重惊喜:100元礼品奖给10名幸运者

  今日凌晨零时至今日下午5时,凡打进本报热线962111的读者,都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本报将从今日打进本报热线的读者中随机抽出10名幸运者,抽中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