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2.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2 舜网-济南时报

  拾金不昧

  12月2日15:23张传桥先生:11月29日上午,我从长途汽车总站乘车前往商河,途中不慎将随身携带大额现金遗失。第二天返回济南后,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了头一天所坐的车。没想到,跑商河的长途汽车司机杨宗峰认出了我,并把我丢在车上的现金,一分不少地还给了我。真是没想到,还能找回我的钱,真是太感谢杨师傅了。

  问题反馈

  12月2日12:36 12319热线:今天时报“想说就说”栏目刊登的刘长山路的路况问题,我们及时反映给了相关部门。经了解,该路段正在进行整修准备工作,先要进行周围的拆迁工作,之后会对该路段进行整修。

  12月2日16:32 12319热线:时报11月30日刊登的县学街集贸市场附近的路灯问题,我们已反映给了相关部门。昨天,施工人员已去修复。

  太大胆了

  12月2日12:26李女士:前天,我同学乘车牌号为鲁A46**6的大巴从即墨到济南。途中,车上有三名新疆人肆意翻看乘客的提包,多位乘客的钱物被盗。我同学就被偷了400元,没人管,这些人真是太大胆了。我认为正是周围人的漠视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念头,才让他们这么大胆。

  井盖丢失

  12月2日12:39刘女士: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贸易10号楼五、六单元的水表井盖丢失近一年,无人管。(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马路不平

  12月2日09:40杨女士:泺口东村的马路坑洼不平,车辆一过尘土飞扬,附近居民生活很受影响。

  捡到月票

  12月2日09:27刘先生: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我乘77路公交车时,捡到一张学生月票,编号为62046452。希望失主通过时报尽快和我联系。

  相互理解

  12月2日12:36hjjredapple(电邮):82路公交车在下班高峰期(17:20-18:40),车次较少。有个别司机对乘客态度不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注意文明用语。这趟公交车车小、人多,挤来挤去地可能会让司机不耐烦,我们也理解。可乘客下了班也可能是带着一肚子气,又受到这种待遇,去找谁撒气。我觉得彼此间应该多些理解和包容,而不是不耐烦。(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