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养父3年内多次强奸12岁继女致其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3:17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讯 (东亚记者 郭家豪 实习记者 王昆)日前,吉林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在审理一起离婚案时审出了一起“养父霸占继女3年的强奸案”。经公安机关查证,最终将10年前强奸继女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捕归案,经法院审理,孙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据了解,今年4月,高新区人民法院在审理一起离婚案时,原告张丽丽(女,化名)提供了一份令人意外的证据:1994年她和孙某再婚后,孙某在1995年至1998年间,多次强奸她
带到孙家的女儿刘小雨(化名),致当时仅15岁的刘小雨怀孕。同时,张丽丽还提交了一份当时女儿被迫堕胎的书面证明材料。

  据张丽丽讲,在她和孙某再婚不到一年时,她当时只有12岁的女儿刘小雨便遭到孙某强暴,此后孙某多次将刘小雨强奸,时间长达3年之久,其间致刘小雨怀孕堕胎。

  后来不堪忍受孙某好吃懒做和毒打的张丽丽决定和孙某

离婚,并将其强奸女儿的事和盘托出,最终孙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