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煤窑旁刨出烧焦被捆绑男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36 重庆晨报
重庆煤窑旁刨出烧焦被捆绑男尸(图)

焦尸发现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实习记者郑宇摄本报讯(见习记者裘晋奕) 放羊女子在人迹稀少的山坡上发现多了一个小土堆,其夫搬开石头,被一双人脚吓晕。前天,当地村干部保护好现场,巴南警方接到报案后连夜侦查。

  一双人脚吓晕男子

  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地巴南区麻柳嘴镇梓桐村。

  据最先发现尸体的余德胜夫妇介绍,前天下午,余德胜有事外出,妻子何少君(音)独自赶着羊群去附近常去的山坡放羊,发现山坡旁的石崖子煤窑前堆起的煤渣山上,多了一个小土堆。何当时还没在意,只是回家后和丈夫余德胜说起。余德胜于是好奇地来到小土堆前查看。他一推开小土堆的石头,一双黑乎乎的人脚便现了出来,余几乎被吓晕,赶紧向村干部报告。

  男尸浅埋不过半米

  “开始我还根本不相信,感觉太像电视里的情节了。”村干部张泽伦(音)称,当天下午6点多,天已渐黑,她、余德胜和另一村民赶到事发现场,“果然是双人脚,我遭吓惨了。”

  张的手抖个不停,向麻柳嘴镇派出所打电话报了警,随后留人看守。当晚11点多,巴南公安分局刑警到场,找来村民刨出一具男尸。

  “埋得很浅,尸体头部埋得稍深,也不过半米,脚只用石头压住。”张介绍,尸体呈俯卧姿势,双手被捆压在肚下,外露的一面已被完全烧焦,大腿处皮开肉绽。

  现场发现可疑酒瓶

  据了解,巴南区警方已于昨天上午现场尸检,一直守在现场的张泽伦称,现场除有很浓的烧焦味外,并无尸臭。“法医将尸体翻过来后,可看清那男的脸较瘦长,肚子上有一长口,肠子都流出来了。”据称,现场还发现一只瓶口已被摔破的酒瓶,另有两只烟头。

  下午3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埋尸坑距煤窑不足50米,两边都是山丘。当地村民称,该煤窑10年前就已废弃,山坡上除放羊人外,人迹稀少。

  据了解,男尸已被殡仪馆运走。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