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保安不光防自己小区还逮住了周边小区的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44 都市快报

  建德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宏韬这些天特别关心人居奖的进程,因为他们是这次人居奖参评楼盘中,少数几个来自非杭州市区的楼盘之一,葛说他因此有一种特别的责任感。

  2002年初,作为县级市的建德,房地产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具规模有品质的楼盘寥寥无几。这时,建德市委市政府又做出要发展东部的决定,并希望由房地产来带动经济。
待建中的位于新安东路上的“国信·新安明珠”小区就这样挑起重任,开发商为浙江浙信房地产公司,曾在杭州开发过国信嘉园、翰林花园等楼盘。

  针对当时建德人对高层住宅接受度不高的市场情况,小区规划以多层住宅为主,适当布置两幢小高层住宅。其总体设计理念是,“虽然比较朴素,但却典雅舒适;虽然规模较小,但却精致温馨”。

  两年后,新安明珠一期393套住房推出,建德人排着队伍抢购,3天内就成交100套,创下建德房产销售的奇迹。建德人对新安明珠的这种喜爱之情一直维持到现在。目前建德二手房市场,最抢手的就是“国信·新安明珠”的房子,开盘时均价为2500元/平方米,但现在即使一楼的户型,也可以卖到3600元/平方米。

  更重要的,是在新安明珠开盘后,周围也逐渐开起了许多小店,餐饮、服装、百货……把个原先冷冷清清的建德东部烘托得热闹盈盈。

  “评一个楼盘好坏,不在于环境、用材的讲究,最重要的是看其对当地经济的贡献”,这是杭州首届人居奖的一条重要考评依据。建德国信·新安明珠做到了。(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