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字没认出 挨了两耳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6:44 华商网-华商报

  

两字没认出 挨了两耳光(图)

  校长赵建中代表当事教师向家长赔不是,王女士认为此举并不能抚平孩子内心的创伤

  本报记者申重重摄本报讯(记者王国强)上课时两个字没认出来,陕建三小一位二
年级女生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打了两个耳光。昨日下午,碑林区教育局已进入该校展开调查。

  受害者

  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打我

  昨日,王女士向记者诉说女儿被打一事。她说,12月1日中午她去接女儿青青(化名),结果孩子见了她一句话不说,拽着她就往回走,不愿像往日一样跟小伙伴们一起走。回家后,在她一再询问之下,孩子才说她早上被老师在同学面前打了两个耳光。王女士说,昨晚半夜孩子醒来好几次,她感到很心疼,害怕这件事情给小孩留下阴影。

  回忆其课堂被打的情景,青青说,当时班主任王海丽老师在讲台上拿着卡片,让同学认上面的生字。自己有两个生字没有认出来,就被老师叫上讲台,在全班同学面前先是打了她两个耳光,还踢了她一脚。“打得很疼,我心里也很难过。”

  学校

  打人不对校长向家长道歉

  昨日上午,王女士来到陕建三小,希望打学生的王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向自己女儿道歉。该校校长赵建中承认老师打学生不对,并当着记者面给王女士鞠了一躬,表示道歉。但对王女士提出的班主任当众道歉的要求,却没有当场答应,称“学校将有自己的处理办法”。

  记者提出要见这位打学生的班主任,赵校长称“没有必要”。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这位年轻的女班主任,但她得知记者身份后,立刻以“马上要上课”挂了电话,此后她的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碑林区教育部门

  对打人事件将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何文表示,不管学生犯了多大的错误,老师打学生都是不对的。根据规定,对这类事件,教育部门将根据学生受伤的情况、教师个人的态度,给予不同程度的处理,最重可将教师开除。对于此次陕建三小的教师打人事件,碑林区教育局昨日下午已派人进入学校展开调查。由于该校是企业改制学校,碑林区教育局将在调查完毕后,责成学校的主管单位对学校当事人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