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优秀者有机会外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静王薇周微)时报人才库首场人才招聘本周日开始。本报邀请了北京两家知名的IT公司总经理以及人力资源负责人,携两百多职位到解放碑邹容广场清华IT认证中心现场招聘。本报记者在招聘前先采访了两家公司的老总,他们表示此次招聘包括软件研发、测试、维护、销售、网络安全、业务策划专员等职务,其中部分人员将有机会被外派到IBM等著名公司工作,另外,两家公司还将招收部分项目实习生。

  在人才招聘之前,本报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前软件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聚豪今天下午在重庆大学作一堂IT人才培养与求职的演讲,两家企业老总也将作企业介绍和IT行业人才的需求趋势。

  有意参加此次求职大讲堂或要应聘的读者,可以继续拨打索票电话63803278、63803277、62326262,或登录到时报人才库(www.chongqingtimes.com.cn),免费领取本周六下午2:30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讲座的门票,并投放简历。参加完本周六的免费培训讲座后,投递过简历的应聘者经初步筛选后将参加周日的企业招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