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车龙堵了四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长车龙堵了四公里(图)

  大货车侧翻高速路■本报记者王辉摄晨报讯(记者唐聪王辉)昨日,京沈高速公路辽河大桥北出口处,湿滑的路面使三辆大货车接连发生事故。此次事故造成长达4公里的车辆受阻2小时。

  昨日10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一名王姓男子说,他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我赶飞机呢!”他说,“现在只能改签了。”据悉,当时先是一辆货车因打滑将路东侧护栏撞出10多米长缺口,接下来的两辆大货车为躲避该车,一辆撞向西侧护栏,一辆在后边翻倒。

  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车辆均为蓝色超长货车。“没想到路面这么不好。”第一辆车的张姓车主忍不住抱怨。记者一路上看到,此段路面近一半的面积被积雪覆盖,非常湿滑。

  第三辆大货车装了很多电脑机箱,车主廖先生说,“第二辆躲到左边了,我就只能躲到右边,结果车翻了。这一摔至少要损失10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中,除5人皮肉受擦伤外,并无严重伤亡。

  关于积雪为何不彻底清除及何时清除,鞍山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表示:“正在加紧清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