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军雷达学院:吃水不忘挖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艾卿 通讯员 周钢 报道:前日上午,空军雷达学院改装系战士张林和战友们早早地等在洗漱间,9时整,一股清泉终于从水龙头里流出,张林拿着杯子接满后,立刻尝了一口:“真甜!”

  原来,该系地处偏僻,官兵们一直饮用地下水。8月,武汉市政府制定了一套改水方案,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终于完工。

  前日,官兵将这条自来水线称为“拥军泉”,并在校门口立下一尊“拥军泉”雕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