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手机不开发票 店方称“这没什么奇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实习生 彭建樱 杨俊 报道:买手机时,店方只开具了销售单,却没有开发票。事后找店方索要发票,店方称发票已用完,要开得“等个把月”。昨日,武昌的王女士就此向楚天金报投诉。

  王女士说,11月17日,她在武昌洪山广场旁的“新文达通讯”手机专卖店,买了一款双屏手机。回家没用几天,手机就出了故障:外屏时间显示有时与内屏的不一致,她调试
了几次都未成功,遂于11月25日找到店方,店方给她换了一款同型号手机。

  昨日上午,王女士发现换的手机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她认定手机有质量问题,再次来到“新文达”要求退机,遭店方拒绝。

  王女士这时突然发现,买手机时店方只开了一张销售单,并没有开发票,手机保修卡也没有。她便向店方索要,店方以“售出产品一向不开发票”为由拒绝了她。

  昨日下午,记者随王女士找到该店负责售后的刘经理。刘表示,王女士所购这款手机,现在市面上都没有保修卡,凭销售单就可在店内保修。至于为什么不开发票,刘称“这没什么奇怪”,并称他们周围的手机专卖店都不开发票。

  记者随后向旁边几个手机店询问,均称有发票和保修卡。后来,在记者的追问下,刘又称发票早已用完,可以补开发票,但要“等个把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