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抛锚高架路 外地车幸遇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2日讯(记者薛良诚)2日凌晨,从湖南来济做生意的王先生驾车行至顺河高架桥时,车子突然抛了锚,多亏一辆过路警车帮了他的忙。

  据王先生讲,他是从湖南来济南谈一笔业务的,2日凌晨2时许,他驾车刚开上顺河高架桥不多久,车子就突然熄了火,自己修了半天也没修好。半夜三更的偏偏还在高架桥上抛锚,而且自己又人生地不熟,他只能躲在冰凉的驾驶室里叹运气太差。

  凌晨3时许,一辆110警车经过这里,发现王先生停在桥上的轿车,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两位民警立刻从车上找来拖车绳,慢慢将他的车拖到高架桥下,并就近找了一处昼夜停车场将车暂存,最后,民警又帮他找了一个旅馆先住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