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府新村小区水管爆裂 水漫服装店险成水帘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5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家里像“水漫金山”,屋顶上裂了八九个口子,滴滴答答地往下漏水。昨天,游府新村小区2幢5单元101、201、301的房内,遭受了一场“水劫”。经了解,原来是401房内的自来水管爆裂了。

  脸盆水桶全上阵

  游府新村小区2幢5单元101是家中式服装店,记者昨天中午来到该店内,却发现,原本宽敞的店堂内摆了好些盆和桶。记者一数,竟有5个脸盆,4个水桶。白色的天花板上竟出现了9个指甲大小的口子,水便是从这里滴滴答答地往下流的,脸盆和水桶四周的木地板上也已渗了一滩水迹。该店的店员告诉记者,早上不到8点,来到店里,便发现了滴水现象,几件放在漏水点附近的衣服也被滴潮了。几个漏水点不停往下滴,接水的脸盆和水桶几乎每半小时就要倒一次。

  看房人掉头就走

  201室居民的家中同样遭了殃。201住户王大爷一脸愁容地坐在小客厅里,看着不停往外溢的水,显得手足无措。王大爷家的厨房里已经垫了4块砖头,他说“不垫就没法进厨房”。而小客厅上方与厨房交界的墙角,水仍在往外扩散。昨天中午,孤独无助的王大爷也没了吃饭的心思。“我今年78岁了,实在没办法,我就把家扔下,步行去找我女儿”,王大爷赌气说。

  王大爷楼上301室金女士的家里“受灾”更严重。见到金女士时,她正用扫把不停往外扫水。金女士家厨房和朝南房间墙角的水漫溢得最厉害。她忧心忡忡地说,“我这房子空了两个月,今天正好带人来看房,却发现是这情况,人家二话不说就走了”。金女士非常担心漏水会导致漏电,赶紧将电闸关了。

  水柱如天女散花

  金女士等人通过了解,发现是4楼住户家里漏的水。费了好大功夫,他们终于找到了4楼的住户。在401房内,记者看到,水的漫溢现象最为严重,小客厅、厨房的地上积的水约有三厘米深。4楼住户急急忙忙赶回,趟着水到厨房一看,原来,厨房的自来水管爆裂了,水柱天女散花般四处喷射。而401房子的承租者也很着急,“正好这两天回了趟家,就出了这事……”

  几位住户经过协商,最终解决了漏水及相关补偿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