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爆竹仓库昨被清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A7版报道的《满仓爆竹仅距小学4米》引起了当地有关部门的极大关注,溧水县供销社与县安监局的主要负责人都及时来到溧水县烟花爆竹公司督查,并按照“制度上落实,措施上从严”的要求,组织几十名工作人员搬运烟花爆竹,并在下午5点之前,把仓库内所有烟花爆竹全部搬离到东屏镇联民村烟花爆竹专用仓库,彻底消除了满仓爆竹对学校及周边地区的安全隐患。

  据悉,为了消除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溧水县供销社在2003年就曾投资60多万元,在东屏镇联民村兴建了一座450平米的烟花爆竹专用仓库,用于储存周转烟花爆竹。12月2日,县供销社领导听说溧水县烟花爆竹公司有烟花爆竹堆放在学校周边时,都赶到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并督促该公司立即整改。

  为确保烟花爆竹及时搬离现场,县供销社及县安监局专门安排人员在现场进行全程监督。

  县供销社领导还对县烟花爆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教育和严肃处理,并与县安监局组织人员对公司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坚决杜绝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李学芹)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