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馆将拍卖名家书画徐悲鸿齐白石等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55 汉网

  (记者黄征)1日,一批包括徐悲鸿、齐白石等中国大师级名家创作的书画在湖北美术馆展出。明日下午,这批书画将被公开拍卖。

  此次展览中的名家书画共168件,其中七成是湖北书画家的作品,比如周韶华、董继宁、严家宽的山水,以及汤文选的虎、冯今松的花卉、冷军的版画等,另外三成是北京、上海等外地画家的作品。

  此次展览中最抢眼的作品是大师级名家徐悲鸿的《花猫》、齐白石的《水墨虾》和黄胄的《水墨速写》,起拍价分别为26万元、10万元和4万元;湖北书画家作品的最高起拍价为3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