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殴见义勇为市民 三名主要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忻文轲房杰)经过本市警方连续九昼夜的缜密侦查,11月21日在浦东“申孙线”公交车上围殴见义勇为市民王巍(本报11月25日曾予报道)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吴平均等三人落入法网。

  11月21日18时10分,宝信软件有限公司员工王巍在“申孙线”公交车上发现一男子扒窃,就上前制止,不料遭8名男子围殴。经诊断,王巍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案发后,市公安局领导指示公交分局和浦东分局组成专案组。经连续奋战,警方于11月28日抓获外号“老大”的犯罪嫌疑人吴平均;30日,“老三”张新领和“老二”宋玉相继落网。

  据调查,这三个人是河南、安徽来沪人员,他们对殴打王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其他5名参与殴打的犯罪嫌疑人,同时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王巍现已伤愈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