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家河村赵先生的金龟原是铅坨坨2000元打水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1 汉网

  (记者夏晶 通讯员肖新民)2000元买了个铅坨坨,还以为是个金疙瘩,赵先生后悔莫及,骗子早无踪影。

  1日上午10时许,枝江市赵家河村赵先生正在田里做事,突然来了两个男子,自称是航天局的,拿着个仪器在赵的地里转了两圈,竟挖出个大“金龟”来;两人告诉赵,这个“金龟”价值108万元,不过他们可以分了,但要出钱。

  赵一听动了心,回家拿了2000元钱交给他们,两男子拿了钱后,把“金龟”交给赵保管,还交代要赵再汇13000元钱到指定的账号上。

  赵回家后把“金龟”拿给家里人看,妻子和女儿对此都感到十分怀疑,坚决要赵将“金龟”拿到金铺去检验。金铺的师傅一看就说这是个假金龟,掰开一看,原来是用铅铸的。

  昨日,大呼上当的赵先生跑到当地马家店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提醒,现在骗子花招很多,不要轻易就买宝贝,这里面大多有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