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男子绑架妻子逼丈夫还赌债 新洲警方解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11 汉网

  (记者沈佑荣 通讯员彭业武 姚中伟)6名男子绑架妻子逼丈夫偿还赌债,前日,新洲警方将其中3人抓获并成功解救人质。

  前日零时5分,警方接到报警,阳逻街邱栗村陈女士被绑走。警方调查获悉,陈的丈夫邱某某嗜赌,今年9月因赌博欠下的码钱至今未还。

   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获悉,双柳街沙咀村村民郭某给邱某某打电话,命其带1000元钱交钱还人。

  民警重兵埋伏在交易地点汉施公路。13时许,郭某突然更改交钱地点,民警快速赶至阳逻街老屋村交钱现场,待人质获救后,将尚未来得及逃离的嫌疑人邱某、高某抓获。

  15时许,民警发现高某的手机响个不停,且为同一手机号码。民警顺藤摸瓜将另一嫌疑人陶某抓获。

  据查,邱某某欠码钱4000元,郭某等讨要不得,便邀约邱某、高某、“小胖”等6人绑架陈女士逼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