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酒装疯调戏女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一千零一夜迪吧电梯里公然调戏女迎宾,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殴打女迎宾。打人者被该迪吧服务员认出后,逃之夭夭。

  昨晚11时许,本市一千零一夜迪吧的女迎宾夏某打来电话,哭诉了自己在电梯受到侮辱、殴打的一幕。据其介绍,当晚她正在电梯里负责给客人开关电梯,从该迪吧四楼下来几个客人。她当时背对着客人,感到有人在摸她的臀部。开始她以为客人是无意的。哪知
道此人并不停手,夏某当时就说:“不要动手动脚。”哪知道此人恼羞成怒,抡起巴掌就向夏某脸上挥过去,当时就将夏某脸打肿了。电梯到一楼后,夏某拉住此人,说要报警,结果又挨了一巴掌。随后这伙人扬长而去。

  当晚12时许,记者在该迪吧见到了夏某。她的脸部的确青了一大块。保安部经理告诉记者:“调戏夏某的叫阿峰,是熟客,这里很多人都认识他。”

  当晚,夏某已经到宁国路派出所备案,该迪吧已将当晚监控录像带送往派出所。

  (记者王小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