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哥哥红领巾勒死偷钱亲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42 新疆都市报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3日电 12岁的妹妹偷了老师100元钱,大她1岁的哥哥得知后对她拳脚相加。恼羞成怒的哥哥居然用红领巾勒死了妹妹!

  12月1日中午,在学校老师的教导下,哥哥说出了妹妹尸体所在地。

  该案中的妹妹和哥哥在同一个班级上课,11月29日,妹妹偷了老师100元钱的事情让
哥哥知道了,他非常生气。

  中午放学后,哥哥将妹妹叫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小树林里,质问妹妹为什么偷钱,但妹妹却不以为然,气愤的哥哥抬手打了妹妹,还踢了两脚,但是妹妹依然没有认错的意思。恼羞成怒的哥哥用红领巾勒住了妹妹的脖子……

  看着妹妹渐渐不动了,哥哥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之后的两天,他都没有回家。妹妹不见了,家长和学校的老师都在寻找。直到12月1日中午,在乌市二道桥附近,老师和同学们发现了在外游荡的哥哥。

  一开始,哥哥还谎称自己不知道妹妹的去向,在老师急切的询问下,他最终说出妹妹尸体的所在地。得知事情后的老师连忙报警,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天山区公安分局重案一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哥哥带回审问。

  据了解,兄妹俩是跟随来疆务工的父母来到乌鲁木齐市的,父亲目前还没有工作,家庭经济情况一般,全家人现在在外租房住。据学校的老师说,哥哥还是一个平常表现不错的孩子。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完)(周生斌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