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并不排斥学生留长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6:40 深圳晚报

  《不满“西瓜皮”女生哭红眼》追踪报道

  事发学校相关负责人致电本报称

  并不排斥学生留长齐发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本报12月1日报道《不满“西瓜皮”女生哭红眼》刊登后,不少老师、学生、家长致电本报发表意见。事发学校相关负责人钟老师也致电本报,学校将女生的乱碎发剪短,完全是为学生着想,但他们并不排斥女生留长齐发。

  市民林女士表示,她是该校的学生家长,当天被带去剪发的学生也有她的小孩,她认为学校的行为有些过激,没有必要那样做。而一位姓邓的女士则认为,现在有许多中学生变得十分“野蛮”,不仅追求潮流,还喜欢标新立异,“有些女生的头发看起来特别狂乱,我非常支持学校的行为,短齐发看起来更加阳光!”

  事发学校相关负责人钟老师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报道发出后,引起许多家长注意。她重申学校是将一部分头发不合格的女生带去剪发,这些女生将头发剪得非常碎非常乱,头发飞溅的样子看起来特别不像学生,学校这么做完全是为学生着想,是为了改变她们的心态;但学校并不排斥女学生留长齐发,她们学校中有大部分女生还是留着长齐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