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东收完房租水电费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6:40 深圳晚报

  房东收完房租水电费玩失踪

  管理处无奈拉闸停电租户叫苦不迭

  本报记者周茹报道近日,罗湖区马山新村50栋的住户们和往常一样把房租、水电费一起交给房东魏某。没想到,魏某并没有把代收的水电费转交给管理处,管理处多次催缴未
果,魏某竟然失了踪。无奈之下,12月1日晚,管理处停了该栋楼的电。

  业主党先生十几天前刚住进这栋楼,他说没想到自己竟然遇上了这样的房东。连日来,大伙看到管理处不断贴出催款通知称,该栋大楼迟迟未交水电费,请大楼的负责人尽快与管理处联系,否则管理处将停水停电。“这是怎么回事?”党先生说,邻居们都已经把水电费交给了魏某。大伙随即拨打魏某电话,没想到他留下的3个电话一个已经关机,一个是空号,还有一个始终打不通。

  1日下午4时多,党先生发现家里停电了,一打听果然是管理处拉的闸。该楼全体业主随即赶去管理处,到晚上8时多,管理处恢复供电。党先生担心地说:“不知道管理处有没有联系上房东。万一联系不上,管理处再停我们的水电可怎么办?”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马山新村管理处负责人陈先生,他在电话里向记者大倒苦水。陈先生说,按规定,每月20日之前业主必须要缴清上月的水电费。可50栋的房东每次都拖欠,管理处要想收到他代收的水电费得反复做工作。上月,魏某又没有按时缴费,20日以来管理处多次在50栋大门上张贴催款通知,并且一再给他打电话。可没想到,魏某玩起了失踪。“他怎么可以把钱收走后就什么都不管了呢?我们停这栋楼的电是希望引起业主们的注意,见到魏某后关照他要按时缴费,配合我们的工作。”截止到记者发稿,魏某仍不知所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