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女子在北京后现代城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 昨日上午9时许,朝阳区百子湾后现代城一居民楼发现一具女尸,附近居民称系坠楼身亡,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昨日,朝阳区双井派出所值班民警称,此案已交由朝阳公安分局处理。

  昨日上午10时许,事发地百子湾后现代城6号楼B座门口停着一辆120救护车和一辆警车,死者仍躺在消防通道入口处,血迹有2米多长,小区格兰浩泰物业保安在事发现场进行
看守。

  据6号楼D座的居民刘大妈说,早上9时20分许,她下楼遛狗时听小区保安说“消防通道上躺着一个人”,便叫上同楼层的小陈去看。“后脑勺都摔碎了,眼角和鼻子上流着血。”刘大妈说,她当时就让小陈打电话报警,120来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我当时数了一下楼层,7层的窗户是开着的。”

  上午10时40分许,办案民警从楼上带出一位20多岁的女子认尸,该女子说死者是自己母亲,从双方对话中得知,死者今年48岁,姓李。由于该女子拒绝采访,具体细节无法得知。

  昨日中午,警方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后离开,尸体被运离现场。据双井派出所值班民警透露,此案已交由朝阳公安分局重大责任案件科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