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火机店凌晨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16 新京报

  事发东城区鼓楼东大街,据称价值5万余元打火机丢失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前日凌晨,东城区鼓楼东大街一商铺被盗,据称丢失了价值5万余元的名牌打火机。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日下午,被盗商铺已停止营业,商铺的一扇玻璃门被砸了一个一人高的洞,周围
商铺不时有人在议论着打火机店被盗的事。

  “早上6点多,我出来跑步时,就看到这家店的门玻璃被人砸破了。”

  附近住户王大妈说,当天上午来了几个警察到店内拍照,具体丢的什么不知道。

  这家店专门经营名牌打火机,听店老板说丢了价值5万多块钱的打火机,附近商铺贾先生说,被盗商铺刚搬来不久,“店面小,晚上也没人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盗的。”

  前日,东城区交道口派出所值班民警刘先生说,此案属于刑事案件,已交由东城区刑侦支队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