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坠楼前到底发生过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19 新文化报

  一男子从16楼坠下殒命,警方称,从男子坠楼前呆过房间的窗户高度看,不慎跌落的情况很难发生

  本报讯(记者 张琦) 昨日15时许,“砰”的一声闷响,一男子从长春市胜利公园附近某饭店的16楼坠下。

  “当时一棵树正挡了我的视线,光听到声音,我还以为发生车祸了呢!后来听围观群众说,有一个男的从饭店16楼掉下来了。”事发时正好途经此地的艾先生说,“当时还有人上前试探了坠楼男子的鼻息,并说他和自己是同事,在饭店住一个房间。”

  120工作人员赶来后,把尚有气息的男子送到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男子不治身亡。

  随后,记者赶到了该饭店,该饭店的保安人员说,确有此事,饭店值班经理则表示,由于刚刚接班,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死亡男子姓单,50多岁,长春人,是一个体书店老板。他的一位生意伙伴来到长春后,他把其安排在当事饭店16楼的一个房间。在事发时,房间里只有单某一个人。据其家人讲,单某向来体热,而且有脑血栓,热得难受时就会开窗放气。但他的家人称,没看出单某最近有什么反常的地方,虽然在生意上有些债务,但是并不足以把他逼到跳楼的份儿上。警方也表示,从饭店客房窗户的高度看,不慎跌落的情况很难发生。

  单某落到地上后,第一个发现他的是饭店的保安。在此之前,他是怎样从16楼掉下来的?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还是未解之谜。

  (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