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清冰雪指挥部清运冰雪令第1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20 哈尔滨日报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12月3日下午至4日哈尔滨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雪。由于降雪时间较长,路面容易结冰。为了较好地完成清运冰雪任务,确保交通顺畅,保持城市环境容貌整洁,市清冰雪指挥部通令:

  一、各区清冰雪指挥部、清冰雪责任单位按照冬季清冰雪的规定,以雪为令、快速行动,精心组织好此次清冰雪工作。

  二、对市区主干街路要严格控制使用融雪剂。需要使用融雪剂时,由市清冰雪指挥部决定。融雪剂的撒布范围、撒布时间、撒布数量由市清冰雪指挥部统一安排,并使用机械撒布。各区清冰雪指挥部、清冰雪责任单位不准擅自使用。

  三、对清理的冰雪,临时堆放要规范,不得影响交通,并及时运往指定的场地。严禁将清理的冰雪堆放在公交站点、树池和绿地内。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哈尔滨市清冰雪指挥部

  2005年12月3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