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深夜逛公园抽刀捅伤两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22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市讯(谢宏 东亚记者 迟飞 实习记者 单丹) 一个15岁少女珊珊深夜在公园溜达时,因8个陌生少年的一句“没见过帅哥啊”而厮打起来,用刀将一少年小伟刺成重伤,另一少年小强被刺成轻伤。

  12月3日,记者获悉,珊珊因故意伤害罪被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执行,并赔偿小伟两万元精神损失费。同时被刺伤的小伟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
一年。

  据介绍,6月11日23时许,珊珊同少年小刚、小龙在吉林市江北公园溜达,在公园门口处珊珊看到马路对面有一伙8个和他们差不多年纪的少年一边看着他们,一边说话。

  从那些少年的眼神中,珊珊感觉他们很不友好,但珊珊等人并没有在意。在公园内逛了一圈后,珊珊等人再次遇见门口看见的那些人。其中一个人看了珊珊一眼后说“没看过帅哥啊?”珊珊被这句话惹恼了。两伙人发生了争吵对骂。并最终厮打在一起。厮打中,小伟踹了珊珊一脚,珊珊马上抽拿出水果刀向小伟小腹刺去,小伟当即捂着肚子趴在地上。见同伴倒下,小强冲上来向珊珊的左眼挥舞一拳并踢了一脚。珊珊拿刀又向小强的小腹刺去。

  连伤两人后,珊珊被其他少年打倒。直到有人喊:“小伟快不行了。”其他少年才将小伟送往

医院

  经抢救,小伟脱离了生命危险。经法医鉴定小伟腹部外伤致破裂,构成重伤,小强左下腹1.5厘米的伤口,为轻微伤。经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判决,珊珊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二年,另经双方协调,珊珊赔偿小伟2万元精神损失费。小伟也因寻衅滋事被劳动教养一年。

  据介绍,珊珊为吉林市人,1990年出生,汉族初中文化,无职业。珊珊的父母平时对珊珊非常的溺爱,很少教育她。珊珊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贪玩的她从小就辍学,从而染上了社会不良风气。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