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2.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42 舜网-济南时报

  垃圾未清又养鸡

  12月3日11:20王女士:七里河综合批发市场东邻,有一堆建筑垃圾放在那里有段时间了,一直没人来清理。最近垃圾附近又有人养了一群鸡,现在都在预防禽流感,来往市民对此都有意见。

  声音太吵

  12月3日12:32朱女士:我家住在大明湖西南门附近,这里有家卡拉OK歌厅,每天音响噪音很大,影响了我们居民休息。

  安装信号灯

  12月3日12:36苏先生:经十东路和旅游路交叉的路口,没有安装信号灯,常发生事故,我们常在这里来往,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我们都反映很多次了,可一直没有结果。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安装信号灯。

  马路不平

  12月3日09:40杨女士:泺口东村的马路坑洼不平,车辆一过尘土飞扬,附近居民生活很受影响。

  渣土挡道

  12月3日15:30郭先生:窑头路每天有很多渣土车通过,这些车上掉落的渣土,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

  建违章房

  12月3日13:20徐女士:成丰桥与摩配市场交界处,又有人开始沿街建违章房,来往行人和车辆很不方便。曾向有关部门反映多次,一直未得到处理,望媒体关注。

  寻找失主

  12月3日09:27刘先生:前天下午5点半左右,我乘77路公交车时,捡到一张学生月票,编号为62046452。希望失主通过时报尽快与我联系。

  12月3日15:36公交公司44路车队:今天上午,我们车队的一位司机在车上捡到一张身份证,失主名叫张燕玲。请失主尽快和我们联系。

  (见习记者 林江丽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