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寒地冻夜 菜农心更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4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3日讯(记者 黄智义)天冷了,白菜好卖起来。昨天晚上,历城区唐王镇菜农老刘和妻子冒着寒风连夜来城里,准备今天一早卖个好价钱。昨晚实在太冷,他和妻子就躲进一个楼道避寒过夜了。今天一早,令他们伤心气愤的是,三轮车轮胎不知何时被人扎破,白菜也被偷去几十棵。

  今天上午,老刘气愤地告诉记者,这两天天冷,大白菜好卖起来了。昨天晚上11点
多,他和妻子开着三轮车载着白菜从唐王镇往济南市区赶,到了市区已是今天凌晨2点了。

  到了历山北路一个小区里,老刘把三轮车停靠在路边。因为车里实在太冷了,他和妻子拿着铺盖到一幢宿舍楼的楼道里过夜。

  今天凌晨5点多,老刘醒来后吃了一惊:他发现三轮车倾斜了,两个轮胎没了气,车上盖的塑料布被揭开了,里面的白菜少了几十棵,地上散落着许多白菜帮子。他急忙叫醒妻子,自己则跑到街口查看,但并未找到弄坏他车的人。

  得知老刘夫妇的遭遇后,附近一些居民也同情不已。一位老大娘气愤地说,做这事的人太缺德了。这几天这么冷,菜农进城卖趟菜实在不易,暗地里使坏的人不仅伤了菜农的心,而且损害了济南人的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