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萧山一酒吧引发大火 三人重伤两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1 都市快报

  昨日20:28韩女士来电:萧山区市心路,一家叫“798”的酒吧刚刚发生火灾,我看到的时候消防车还没到。先是里面冒黑烟,很远的地方就闻到一股很浓的烧焦塑料味。门口有七八个人,其中有四个男的头发都烧光了,有两个人身上的衣服都是一片片的,还有一个人把衣服脱下来,背上烧伤了,身上的皮都翘起来了,消防车刚刚到。酒吧里面漆黑一团,烟很大。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起火的酒吧位于一楼,这两天正在装修,烧伤的总共有五个人,据目击者徐先生说,其中一个是老板,其余为装修工人。来自浙医二院急诊室的消息,其中三人重伤,两人轻伤。

  萧山区公安局消防大队出动五辆消防车,用了半小时把火扑灭,火灾没有蔓延到其他商户。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有一种说法是,电焊引发了火灾。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