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夜持电棒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王蓉蓉)前天19时许,家住昌平龙腾小区的胡先生路过回龙观城铁附近时被三个男子抢劫,其中一个男子手持电棒,胡先生称损失约五千元钱。

  胡先生说,他当时从回龙观城铁西侧200米处一饭馆出来,突然从路旁蹿出三个黑衣男子,一把将他的头按住,随后强行将他身上的黑挎包抢走。“其中有一个男子手里还拿着电棒。”胡先生称自己的包里装有一部手机,还有三四千元的现金。

  回龙观派出所警方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移交小汤山巡警队,目前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