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煤车侧翻压死十多只怀孕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3:48 北京娱乐信报

  

运煤车侧翻压死十多只怀孕羊(组图)
“咩,咩……”一只还没断奶的小羊羔趴在羊妈妈尸体边哀叫。
 
  信报讯(记者陈燕) 昨天6时许,顺义区南二环米各庄村段,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辽宁牌照的运煤大货车因雪天路滑刹车不及侧翻,将正过马路的羊群压在车下,共55只羊死伤。

  8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运煤大货车头朝西南横在马路中间,车上近一半的煤撒在路上。车厢尾部两只断腿的绵羊在寒风中呻吟,几只压在黑煤堆下的绵羊隐约可见。

  羊群的主人老刘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米各庄村,当时他赶着羊从马路北侧向南走,突然大货车冲过来紧急刹车后侧翻,把羊群压在车下。“刚才还有100多只羊,现在就剩一半了。”

  

运煤车侧翻压死十多只怀孕羊(组图)
共有30多只绵羊在运煤车下丧生 王丹/摄

  运煤车司机赵先生说,这车煤是从河北张家口运来的,他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看见羊群,他一边刹车一边向南打轮,结果翻倒在路上。

  9时20分左右,铲车来到现场将煤铲开,随后老刘一家把压在煤堆下面的羊拉出,记者看到死去的30多只绵羊中有十几只是怀孕的母羊。当运煤货车被铲车扶正后,几只羊竟然活蹦乱跳地跑了出来。而一只小羊羔则趴在一具羊尸体旁哀叫,老刘说:“小羊也很难活下去了,它妈死了,谁给它喂奶啊。”

  10时左右,事故现场清理完毕,经过清点一共55只羊死伤,损失2万多元。老刘说,早上7点左右,交警就来过,事故赔偿让双方协商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