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载机一撞 三车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宋晓松)昨日中午12时许,在一环路北四段马鞍北路路口,发生一起四车连环相撞事故,事故原因是前面有三辆车在等待红灯时,后面一辆装载机开了上来……

  记者赶到时,现场交警已经在勘察后迅速将被撞的三辆车引导到路口一商铺前停放,而肇事的装载机也被挪到了路边。记者注意到,在牌号为川R08531的装载机前端带巨大钢齿的翻斗前部,还遗留有被撞车辆脱落的漆痕。

  据牌号为川ATA628的被撞出租车司机说,发生事故大约是在中午12时许,当时他沿一环路开车到该路口时遭遇红灯,于是停车等待。而在出租车后面依次呈一条线排着的是一辆海南马自达和一辆面包车,可突然间后面驶来的装载机就撞了上来。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