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冬令商品俏了天冷顾客少了 商场双休日喜忧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李芳 报道:冷空气终于来了。昨日,来自武汉几家主要商场和超市等的销售数据显示,武汉市民的购物习惯仍然有着明显的天气效应:气温一降,冬令商品的销售就像直线上升的水银柱。

  “没办法,武汉市民就是看天购物。”昨日,汉口一百货店促销员说,前段时间,天气不冷,冬品就是卖不动,今天,情况就大不一样了。武汉的各大商场里,羊绒衫、羊毛
大衣、羽绒服等主打冬装,试穿者络绎不绝。顾客齐小姐和女伴看中了某品牌的羊毛大衣,尽管只打七折,仍然出手买下。她说,也知道商家以后会有更大的折扣活动,但害怕等下去自己中意的款式没了,干脆买了算了,现在也正好可以穿,也算是领先了一回时尚。

  而平时并不显山露水的男式服装销售相当火爆,这其中,一些款式低调的男式冬装,如内里镶有貂皮的短大衣、夹克等,尽管价格不菲,多在2000元左右,不少男顾客仍慷慨解囊:“穿着不臃肿,而且保暖。”

  不过,由于气温骤降,虽然是周末,仍有一批市民呆在家里没有出门。武昌一百货店负责人称,这个周末,人流较以往有所下降;此外,由于圣诞促销还未打响,有些顾客还有持币待购的心理,期待商家开始更大的促销优惠,再出手“血拼”,这部分顾客也分流了这个寒冷周末的客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