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貌”“个性”五花八门 十多种热水袋温暖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丁玥 报道:昨日气温陡降,商场里的热水袋生意也火爆起来,记者发现,今冬热水袋的外观、功能和制热方式五花八门,固体的、液体的、通电加热的、物理制热的……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除了以往传统样式的橡胶热水袋和充电的金属“电暖宝”以外,今年市场上又出现一种新型液体充电的热水袋。这种热水袋的外观像个装了水的枕头,接上电源就自动加热,
里面的液体不用更换,可反复使用。还有一种“物理加热”的暖手袋,袋子里面装有特殊的材料,经过反复揉搓,特殊材料就可发热。这种热水袋体积小,重量轻,随身携带很方便。

  在外观上,今年的热水袋也有“重大突破”,仅仅给热水袋穿个“花外套”已不够吸引消费者,一些商家把热水袋做成钥匙挂件、零钱包、手套、腰带的样式;有的商家还可根据消费者的需要,任意在透明的热水袋上印上各种图案、头像,甚至购买者本人的照片。

  眼下,热水袋已不仅仅是一种取暖用的生活用品,还给寒冬中的人们带了更多的时尚和情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