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是假骗钱是真 骗钱不成上演“殉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郑重)40岁的仙桃农民汪某“征婚”,演出了一场闹剧。

  两个月前,汪某找假证贩子制作了一张180平方米的房产证和一本存有23万元的定期存折,到武汉某杂志刊登征婚广告,声称“事业有成,诚觅有情人。”

  应征的东西湖区离异女子阿芬(化名)跃入汪某的眼帘,汪某的甜言蜜语取得了阿芬的信任。

  10月下旬的一天,汪某忽然愁眉不展,对阿芬说,手头有一笔大生意,需要用钱,可自己的钱都存了定期,取不出来。阿芬拿出3000元。几天后,汪某又“发愁”了两次,一共向阿芬借走了9000元。

  10月28日,汪某第四次提起“做大生意缺点钱”。阿芬和她的家人不再相信,要求汪某赶快还钱。汪某指天发誓“一片真心”,见没人肯信,竟掏出事先揣在身上的药瓶,灌了几口农药,倒在地上。阿芬和家人大惊,将汪送往医院急救。

  12月2日,眼看汪某就要出院了,阿芬向东西湖区警方报案。汪某被警方控制后,承认征婚是假、骗钱是真。他还交待,除阿芬外,同时与另几名离异的应征女子保持着联系。

  昨日,汪某已被刑拘,负责此案的新沟镇派出所请其他受骗女子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